是的,一團亂。
照理來說我的生活應該是很平淡的,睡覺、練琴、看書、上網、漫畫店跟朋友玩耍、偶爾去些聚會、受人之託繞著台北買東西。

但是為什麼這樣還是可以亂成一團?
我的時間控管真的出了問題嗎?

===============================================
這個星期簡直是到達忙亂的極致
一整個晚上MSN有五六個視窗在跳要同時打字
打完其實也覺得有點「平行思考能力又提升」的成就感

我既然沒有把要回給A的話打到B視窗裡
把對C的建言打給D看
原來這種能力也是可以培養的

(我不喜歡用重疊視窗,太累了,而且很怪的是這樣反而容易出錯)

其實,嚴格來說我不是個很好的傾聽抱怨者
據說我有點冷感
缺乏同理/同仇敵慨的心情

所以,一下我這裡業績這麼好
電話接不完
其實我也是有點驚訝的(XD)

也算是個很難得的狀況
一瞬間內要消化這麼多人的情緒
悲傷的憤怒的不甘的失落的焦慮的

用著別人的眼睛在看這個世界

不過我這個星期的確吃掉了比平常還多三倍的咖啡巧克力
(我不太喜歡這個口味,不過有比沒有好)
或許在消化別人情緒的同時
我還得消化一下自己的體重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