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前兩天
我的google reader給我爆走
依每次兩三個為一組,慢慢的
把幾乎所有的訂閱blog都全部重新抓過一次文章
(所以我整天重複的不停的消滅新冒出來的文章,剛處理完一堆又來一堆)

今天,輪到MSN了
我的MSN現在正在鬧脾氣中
除了純文字,對就是我一個一個字打的
我連網址/超連結都傳不出去.......

我的生活已經很混亂了
有必要這樣雪上加霜嗎?!

(我的咖啡巧克力吃完了,頭好痛......)


==========================================
我最近一定是瘋掉了
前兩天才試著把整組的哈農拿起來彈
一次卯起來從一到二十用力掃過去的結果就是體力大虛脫
然後我不想練音階了,看到音階就很煩
看到視奏練習又更煩
於是我既然轉性開始惡整第四部的徹爾尼八小節
然後發現天殺的八小節也很難

咪的

然後我既然開始抓狂丟掉所有練到一半的東西
抽了拉威爾的小步舞曲跟巴哈的前奏曲出來練

我一定是瘋了,就是這樣

因為我今天突然想要談韓德爾的鍵盤組曲第一組了
是的,我大概瘋了......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