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喜歡吃草,但不代表我很擅長作沙拉。

其實,雖然好的沙拉會讓我很愉快,不過這僅限於餐廳,我自己是很討厭作沙拉的。
我知道有人要跳出來反駁我每天都吃草的事實,不過其實平常我作的事情很簡單,衝去超市,買洗好均勻分配好的沙拉菜葉,倒出來,淋上超市買的dressing,這樣就是一個前菜了多完美多快啊= =+,只要再配上漢堡排加蛋,洗個水果,最適合學生的料理就完成了,使用微波爐的話總時間只需要五分鐘!

自己作沙拉- 尤其是dressing還要自己調- 其實是很麻煩的,應該說是很讓我抓狂的。因為沙拉其實是個活的菜色,妳不能先做好一鍋放在冰箱等著吃,一定會走味,但是要拿捏那個時間最好吃,卻又不是這麼容易的,太急忙的話味道可能還沒拌勻,雖然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啦,不過整盆不是一盤一盤上的時候我討厭這樣,下面的永遠比上面的滋味濃很多。

好吧,寫了這麼多前言,其實是因為我今天作了一盆沙拉,很簡單的- 因為我實在懶得弄凱薩或是尼斯沙拉,dressing太麻煩了。

應該叫做超克難沙拉吧- 畢竟我只有把羅美生菜洗乾淨葉子弄乾,用手撕成小塊,配上蘋果丁,橄欖油,義大利火腿,鹽,胡椒,一堆乾香料,檸檬就結束了,雖然用手抓用手撕用手拌真的像是小孩子的遊戲,也真的很好玩,可以享受把手弄得油油的用手嘗味道,不過我也是真的很不擅長作沙拉就是了......

我覺得我作的牛肉湯還是比較好吃,沙拉還是買現成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