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這幾個星期我突然失去了吞吐文字的興趣
(某個說要寫但寫很久的人也沒寫)

不知道該寫什麼,這就是人生
(也真愛牽拖)

==================================
最近在MSN上面,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1. 大家突然對三二行館(yes, I really mean Villa 32)很有興趣,已經碰到好幾個人問我要不要去,比較有趣的是,據我所知它最近應該沒上平面雜誌(大概,我也有段時間沒看平面媒體了),而且從六月底整修到七月初,那是為什麼大家突然都這麼有興趣?我找不到觸發點......而且我大概要存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錢才能去吃那頓......

2. 很多人被我推銷聖桑的第四號鋼琴協奏曲最後那段,實在是因為敝人最近還蠻喜歡那段的,所以慫恿人家彈是最容易聽到現場的方式......為什麼不自己彈?我為什麼要自己練勒,聽別人彈比較快啊(微微的笑)。
真的不會很難啦,看譜絕對不會嚇到喔,而且短短的而已(又微微的笑)。

===================================
大概就是這樣吧,最近回了很多英文信
所以腦袋灌滿了糨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