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行頭們,真的是出師不利啊(嘆氣)
基於這週末沒有芭蕾課可以上
所以,先介紹那些被買好但是沒有機會登場的

我的舞伴們

從紙袋裡面拿出來



首先是片裙,雖然我很不喜歡它
不過我們得一起相處一段日子了(笑)



攤開來看其實沒有很糟,好險我不用貼身跟它接觸



舞襪,台制的棉襪
質料上我覺得還不錯,不過還沒有真正穿過



這是攤開的樣子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不知道我能不能用好一點的厚長襪/絲襪來代替



舞衣,雖然被包裝的很漂亮



但實際上沒有這麼有質感
(包裝果然很重要)



最後是我妹贊助的皮製軟鞋



所以,基本上,這次我買了一些c/p值好像不錯
但我不是這麼喜歡的衣物

不過,這樣應該可以撐上一段時間了
希望我不會買完了傢私
就不想學了.......

(就跟那個要早起的拉丁文課一樣......又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