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從這次普萊亞的座談會(或者說,問答會)回到家
整個過程約莫一個小時
我問了好幾個問題
佔了本晚1/3的業績?
(我平常沒有這麼大膽/死愛問問題,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實在是因為止痛藥的藥效快要過了,我需要一點事情去分散我的心神)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
(原因=止痛藥)
我今天晚上沒有錄音、沒有作任何形式的notes

現在,我苦於還原整場都是英文的Q&A
(我對英文的記憶很差)

所以,有任何人,今天晚上在現場
有任何形式的筆記/錄音
中英文皆可,可以協助我還原今天晚上全部的面貌嗎?

(英文我真的記不全)

謝謝

(拜)

(如果有人願意提供全本英文,我願意作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