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起因是,我媽一直催我
「快去整理妳的衣櫥,它已經爆炸了,衣服都放不進去了。」

(這我要澄清一下,就一個女生來說,我的衣服「真的算少」的,我只有一個雙門的衣櫃,而且我的衣服是不換季通通放在一起的,當然衣櫥會面臨爆炸的命運啊)
(十二雙鞋真的也不多啦)
(包包真的少,我只有六個,真的少吧)

好吧,過年到了,順便整理一下毛料的抽屜
看一下今年毛料蟲害的狀況,看有多少買新的

(這又是題外話,想要住在郊外有院子有土地可以踩的人,這些地方的昆蟲小生物是非常多的,又潮濕,對細緻衣料簡直是地獄,我真的覺得我買Cashmere是買來被破壞的。)

於是我打開毛料的抽屜,這個抽屜存放長袖,毛料成分超過50%的各式厚薄,應該都可以叫做毛衣的外衣吧
貼身衛生衣不算,我記得我曾經有過兩件還三件,我收哪去了?還是早被我扔掉??
(爸爸特別有交代,「不要再把毛衣掛起來了都拉成奇怪的形狀了很麻煩的妳知道嗎?」)
把他們倒出來,把防蟲香包拿出來換新的
(我真的覺得這是裝飾品嗎?)
重新放回去

然後,數了一下,耶,奇怪,我有二十幾件毛衣耶
......這真的是奇怪了我明明去年丟掉十件了
而且我去年只買了兩件衣服啊
一件羊毛連身裙還有一件裝飾小外套而已

我到底哪來這麼多毛衣?
而且,我真的需要這麼多毛衣嗎?
苦思中

我承認只要天氣低於18度
你幾乎就不會在我身上看到毛料低於50%的衣服了
可是我真的需要這麼多厚薄不一的毛料嗎?
而且為什麼有幾件我根本不記得我有過
有幾件又被洗衣機洗到真的該丟進垃圾桶了?!

====================================================
在我非常汲汲營營於整理毛衣衣櫃的大業中
我妹走進來,看我在作什麼
我把拿出來的一大疊除蟲香精放在她鼻子下

......然後她就一邊詛咒我,一遍咳了十幾分鐘

......所以我妹是蟲?

=====================================================
昨天我的同學Alicia問我,我有幾件外套
(題外話,Alicia,加幣250一件的不知名品牌中長外套真的很貴,哈力貝說的沒錯,妳真的確定要買嗎?)

我淡淡的數著,然後驚恐的發現
咦,我真的有超過五件的外套嗎?
......其實是真的有啦,只是他們有的穿完一定要送乾洗,我就很懶得穿,讓人覺得我外套很少很少......

======================================================
說真的,整理完衣櫃之後,我又想買衣服了
去年只買了兩件
應該還可以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