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broadcast 25 Feb 2009, 13:00 on BBC Radio 3.
Concerts given at LSO St Luke's, London.

Simon Crawford-Philips, Philip Moore (pianos)

Rachmaninov: Symphonic Dances for two pianos
Stravinsky: Rite of Spring for two pianos.

=================================================
LSO St Luke's
2521004650_a6aecc2327.jpg

繼續音樂會錄音系列.......

這個前身是教堂的中型表演場所,座落在Old Street上面
研究所的第一本相簿有白天的照片,可能有人覺得教堂有點眼熟
(不過那相簿已經被無名砍掉了......)
雖然座落的位置晚上有點可怕,白天倒還好
(在那附近住過幾天,大學部宿舍,囧,晚上十點街上真的半個人都沒有,再遠一點過了圓環之後治安相當不怎麼樣)
不過因為隔條路就很接近Barbican跟City of London的高級住宅區
倒是常常有音樂推廣活動,跟各種音樂會

這次的錄音,是與BBC合作的,午餐室內音樂會

我很喜歡教堂音樂會,觀眾人數少
常常可以跟演出者距離相當的近
臨場感很不錯

Simon Crawford Philips
對這個人的印象是透過別人的言談
據說他室內樂教的不錯(笑)
但是真的沒聽過他彈室內樂
是目前蠻活躍的音樂家

只有我覺得嗎?
午餐音樂會開兩首曲目似乎有點太沈重(笑)
這兩首放在一起聽壓力有點大
(是要給金融區的人舒壓嗎?)
我喜歡第一鋼琴的音色,但是偶爾會隱隱的讓我覺得
兩個人似乎沒有共用同一個曲思
有的地方讓我覺得有點分歧了

當然,雙鋼琴現場一定還是多多少少會有地方/細節對不起來
這我們就不要太強求了

大體來說是個還算穩定的音樂會
也有不少精采的片段
但我不太喜歡,不過可能是因為
我本來就不太喜歡這兩個曲子.......
(或者是最近音樂會錄音真的聽太多了......)

應該還剩下五天可以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