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星期三跟星期天的硬鞋課有什麼不一樣
我的答案是

1. 星期天的硬鞋課腳底比較不會抽筋
2. 星期天的硬鞋課動作花俏很多
3. 星期天的硬鞋課比較不需要掂立,但是要會單腳站立
4. 星期天精神比較好

========================================
1.原因
因為星期天我不會/不需要穿高跟鞋
穿一整天的高跟鞋,加上又偏好兩吋的高度
常常光壓腳背而已
就可以享受到腳底抽筋的快感了
(面容扭曲)

2.小跳,各種旋轉,離把動作
據說會慢慢適應
不過我不知道以我的統合能力缺乏程度
我真的能適應嗎?
(倒地)
而且會更顯現出,我是個左右不分的小孩
(我真的分不出來左右邊啊)

3.比較沒有太長時間單純維持on pointe平衡的動作
但是,需要作attitude啊
(抱頭)
我是attitude跟arabasque白癡啊

4.星期天的課前正常是空閒的
比較不會因為累了一天
腦袋直接放空,什麼都不知道
亂作一通
(被拖走)

不過,說真的,我想芭蕾老師跟所有同學
都大抵以為我是音痴
我其實應該只是肢體嚴重不協調而已(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