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點極端,但是極端到這兩個一起練
那真的是有點問題了

其實,我越來越討厭莫札特雙鋼琴奏鳴曲了
我真的覺得我現在是撐著一口氣想把它練完
(為什麼可以比協奏曲還難是怎麼回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師說,不要碰這個曲子......老師告訴妳不要碰,不要碰,有沒有說!)

嗚,不好聽啦
好野蠻的快速音群曲目
超級難合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雙鋼琴協奏曲

西爾特島(aka 奇怪的島)則是另外一個問題
他有奇怪的平行和弦畫圓滑線
怎麼彈怎麼怪怎麼難聽

嗚~我到底作了什麼
為什麼我會想合這兩首?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掩面)

我應該回到舒曼作品的懷抱嗎?
這次來把維也納練完?!

討!厭!
來彈巴爾托克好了
(整個亂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