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始狂補硬鞋課
(我真的準備好了嗎?)

這兩天整理了一下到七月中的行事曆
算清楚這期我至少得缺幾堂星期三的硬鞋課
(........)

.......我真的可以在這期把本期跟上期沒補完的硬鞋課都在星期天補完吧
(真的嗎?)

其實我不太記得我到底缺了幾堂
只記得我應該是班上缺最多的
而且應該夠我上幾個月沒問題
(倒地)

===============================================
星期天的硬鞋課,第二次去
但突然覺得比第一次還累
(為什麼星期天的會比星期三的累,大家不都說星期三長時間掂立所以累嗎?)

可怕的單腳平衡再現,我真的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晃了
我知道其他人眼裡看起來很可怕
但是我真的很小心很小心很小心的.....晃......
(看五次醫生就可以上半年的硬鞋課了,我真的很小心啦)
雙腳掂立前彎,離地板超級遠的

左右不分的問題再現
我永遠弄不清楚比較花的動作要左邊還是右邊
單手有比較順了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掂起來然後兩手舉五位
會~晃~很~大~

上腳背應該還可以再推出來一點
不過反正我沒腳背
(大笑)

快一點的動作通通都很囧
慢一點的又會晃

不過還蠻好玩的啦
(偏頭)

而且我發現一個很驚人的事實
我對音樂的大小調跟和弦轉換
遠比對他們的拍子敏感啊
奇怪我以前跳社交舞不會這樣的
(倒地)

===============================================
算了
我要去練舒曼狂歡節了
突然好想彈這個曲子

(不過那個序曲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節奏感這麼詭異)

(本篇真是凌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