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Sally

016.JPG

在開新箱子之前, 一定要拍一張, 最近最流行的"與蛇逃難"

005.JPG

我想了很久, 真的想了很久, 這真的不是衝動購物
自己一個人住真的太孤單了, 而且我一直想要一個有天然材質的"伴侶"
(當然不是說人造材質不好, 事實上人造材質反而容易照顧)

本來考慮過要cashmere或是alpaca當主要材質
畢竟這兩個是我最愛的材質
但預算有限, 所以選用安哥拉毛海, 指定顏色大概是最經濟的手法

於是, 我, 非常囉嗦的, 把書書煩死之後
(是低, 我也找上了書書幫我作了一隻自己的熊熊)
選了她當了我的伴侶

007.JPG

所有的東西送西班牙都會晚個一兩天
這是正常的, 請各位朋友不要擔心
(通常我會比較擔心得去海關付錢贖她們回家......)

008.JPG

在箱子裡面, 包裝的非常好的, 就是今天的主角
根據身分證, 她叫Sally, 12吋高, 全關節的小熊
也就是說, 她是可以擺姿勢的

009.JPG

還有書書佛心來著, 送我的年曆
我會好好使用它的(大心)
是粉紅色的喔

010.JPG

最後, 來張"騎蛇逃命"照片
你要跟蛇蛇好好相處喔

粉紅色其實是個好顏色, 因為她會招來其他粉紅色的小物喔
(或許早知道我該做隻全粉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