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本篇的副標是, 我才是兔子~~~~~
(兩隻兔子互相推擠混戰中)

003.JPG

事情要從這個, 送到我家, 已經變形的紙箱開始說起
基於它已經被雨淋濕, 所以我採用徒手暴力法將它撕開

(我又再次的證明了, 送西班牙, 千萬, 不要用EMS, 因為這個服務內容與精神簡直就是個謎團啊~~~~~)

005.JPG

裡面是包裝好的四個禮物

008.JPG

第一包, 裡面裝滿了空間填充物, 所謂的零食是也
果然有我愛吃的巧克力酥片......

010.JPG

然後是今年SOGO周年慶的longchamp代表作- 抹茶包
據說人手一個, 所以......
這是我的聖誕禮物

第三個禮物是, 兔兔二號
其實牠是個薄毯, 不過在我床上, 他現在只有兔子的功用......

015.JPG

第四個, 就是今天的重點
每年只賣兩天的, 須賀神社懸想文
超級限定品

014.JPG

內部大抵是這個樣子的, 但它現在已經住在我的衣櫥裡了
希望他可以發揮該有的功效, 保佑我
(手掌互拍)

014.JPG

同場加映國鼎的南棗核桃糕跟雲片糕
但我怎麼覺得現在的南棗香氣跟濃度都沒有以前好啊(疑惑)
而且比以前厚了說(又疑惑)

但是, 我要把他們吃光光了
喀滋喀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