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都不確定, 我真的為了一場歌劇
飛到捷克又飛回來了

雖然捷克的物價這幾年真的高得離譜
還是帶了一點小東西回來

首先是KOH-I-NOOR, 這家國營的
美術用品專賣店
我還沒用過捷克的文具
很期待

018.JPG

首先是水性色鉛筆
我一直是Faber綠桿的支持者
但很多人跟我說捷克的也好用, 就買了一盒二十四色的回來試試看
(若考量價錢, 只要不要太難用, 其實就划算了)

020.JPG

橡皮擦, 多色色鉛筆, 與鉛筆
多色色鉛筆是個有趣的產品, 一隻筆可以畫出很多混合的顏色
一共有五種不同的基調, 兩種大小
畫起來還算順手, 或許可以拿來畫重點?

KOH-I-NOOR有幫多色色鉛筆作專用橡皮擦
所以也買了一個來玩, 比一般橡皮擦貴一點點

鉛筆寫起來, 個人喜好上
的確沒有Faber的順手
我一向比較喜歡筆身重一點, 鉛心滑一點的筆
但考量價位, 其實也不是個太壞的選擇

他還有三角筆, 但我已經過了學寫字的年紀
想來也矯正無效, 就沒買了

021.JPG

然後就是最出名的刺蝟了
其實這個刺蝟真的實用性很差(笑)
但是因為可愛, 大家都買, 價格反而一直漲

真的好可愛阿
可惜沒看到黑臉的......

023.JPG

現在小刺蝟的刺不用自己買了, 裡面會附
其實就是一小組的色鉛筆
插起來還蠻可愛, 但因為太小隻了
可能真的只能當作裝飾品

025.JPG

總之, 是個新奇且愉快的體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