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經歷了被偷, 被罰超重, 被跳蚤咬
我終於回到了馬德里

說真的, 會突然跑到捷克去
真的是個意外
有幾個朋友被我MSN轟了兩天之後
下一次聽到我的訊息, 就是
"耶我機票住宿都訂好了我要去玩了掰掰喔"

我很少這麼迅速果決的(笑)

據說有人想看這個系列, 所以我會開始慢慢的寫遊記
但是, 不保證我寫的完

term 3是非常可怕的一個term阿.......

我應該會從帶回來的小東西們開始寫吧
然後寫寫咖啡館
寫寫音樂會
寫寫午餐晚餐早餐
然後寫個旅館
最後一口氣完成八天份的遊記

計畫是這樣, 但這次的旅行告訴我
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