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JPG

去捷克一定逃不掉的, 菠丹妮, 但在兔子的力勸下
我只買了兩塊死海泥皂
如果好用的話.....再說啦我住歐洲不是嗎?

026.JPG

兩個小碟子, 在布拉格骨董店找到的
因為價格便宜.....其實我覺得她們應該是杯子的碟子
不過, 拿來裝裝糖果還可以的

028.JPG

骨董別針, 不同家骨董店的
這個不是琥珀, 也不是金子
只是玻璃跟普通的金屬, 所以很便宜
我是打算要拿來當絲巾環或是圍巾環
但是, 因為那跟針很不好拔, 我得先找鎳子橋一下.......

我沒有買木偶, 因為很多年前,
在斯洛伐克的市集買過了
至於鞋子, 現在又沒打折, 很貴耶......

這次想買沒有買的
1.捷克隕石的鍊墜
我在克倫洛夫有看到, 但是, 本來想說回布拉格買, 但是就......
我想要來自波西米亞的石頭
2.水晶跟瓷器
全新的我已經買不起了, 骨董店裡看到的幾套, 價格都沒談攏, 算了
3.錫製書簽
這都是黃金巷整修的錯!!!
4.琥珀首飾
要是我知道會被罰超重, 我就先買了這個了.....主要其實也是看上眼的買不起, 很正常

這就是我這次帶回來的小東西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