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的本身終於要開始了
讓我們先從咖啡店開始吧, 捷克的印象之一

旅行的一開始
一個星期六下午, 在CB的咖啡館裡消磨時間的時候
看了本雜誌介紹布拉格的餐廳們
當時順手抄下了前十名的咖啡館, 打算到布拉格的時候可以探訪
後來, 因為時間因素, 只來得及看五家
但我覺得應該也夠了

在那份排行榜裡, 第五名就是這家Imperial Cafe
其實跟他同集團的Divinis餐廳更有名(想要搶星星的那種)
位置也更好(沒有這麼偏僻)
我經過過, 裝潢跟氛圍更有時尚感,

但, Divinis我荷包不夠厚
現實的問題還是可以打敗很多企想

275.JPG

這家咖啡店在Florenc火車站附近
雖然從地圖看起來"似乎"離市民會館很近
但這附近的治安真的有點讓人擔心, 整體來說這附近的區域有比較亂
又比市民會館那帶更差一點
(難怪我在這附近的地鐵被扒?)

279.JPG

其實她是Hotel Imperial的附屬餐廳與咖啡館
延續著飯店的品牌, 咖啡館裝潢本身是大器而精緻的
小地方的耗材也都置備的非常好
我去的時候, 是下午正青黃不接的時候
但還是感受到, 這家服務比較差一點
所以我也很罕見的沒給小費(......)

276.JPG

由於是飯店附屬咖啡館
相當的漂亮而且氣派
馬賽克的天花板真的相當的精緻而漂亮
小地方的設計, 盆栽的放置也都非常好
到處都有放置的大衣衣架是很貼心的設計

整體的設計風格, 你幾乎不會以為自己在東歐
或是說, 東歐的咖啡館

278.JPG

可是, 我覺得廚師的手藝有這麼一點點的讓人悲傷
我點的是烤布丁跟美式咖啡
這裡的黑咖啡真的很美式, 怎麼說呢
套句我阿姨的話, 就是"淡到透明無味的美式咖啡"
淡得像水一般, 完全喝不出好壞
連我的Tassimo加水稀釋過都比他好, 至少還有鮮明的酸味或香氣

雖然說餐具是很正統很有風格的
但是, 一個餐廳如果只剩下這個優點
其實也很悲傷的

285.JPG

烤布丁是冷的, 根據他送上來的速度我確定是廚房大量製備而且糖膜不是上桌前烤的
好險還沒開始融化
至於味道, 我只能說, 不考慮價錢的話不會很難吃
但大抵也不出色, 除了糖膜夠均勻沒放吉利丁之外
我挑不出甚麼特別美好的

應該說這是個很穩, 但是並不出色的甜點
但這個價位我會期待有現烤的糖膜.......

288.JPG

這家咖啡館的服務很冷
冷到你會懷疑他們有沒有服務可言
所有的東西都是淡淡的, 冷漠的
坦白說, 這家的裝潢雖然從餐廳到洗手間都非常有看頭
但從食物跟服務, 都很難讓我想要再去一次

289.JPG

更何況, 那個區域嚇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