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城堡, 我想我需要巨大的熱量補充

本來沒打算來這裡的, 雖然這餐廳在華人世界裡面很紅
不過, 當我拿著Le Terroir, Aromi...等餐廳的名字
information只能當下馬上反應出Mucha在哪裡
(事實上兩位小姐也討論了一下, 類似"這家你不知道, 就轉角那家阿"這類言論)

而我很餓很餓很餓
所以, 馬上決定, 從大流, 去Mucha

330.JPG

我到的時候還很早(歐洲人概念, 亞洲人早該吃飯了),
不是正常歐洲用餐時間
餐廳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我還非常疑惑的問了侍者, 現在開始供餐沒有

339.JPG

排除了最划算的本日套餐
總還是想多吃點捷克蔡
點了一杯可樂跟一份傳統捷克菜
這應該是Mucha推薦, 簡單來說就是一堆肉, 一堆各種口味的麵包, 還有兩種酸菜
很有德國風格的菜餚

大抵來說, 我一直都隱隱覺得
傳統捷克菜是吃的到德國菜的影子的
只是調味方式不太一樣, 配菜也不太相同
更活潑有變化一點

341.JPG

Mucha的肉類其實作的不錯, 裡面的鴨腿跟火腿我都很喜歡
不會太乾太柴無味,
而且我喜歡醃甜菜, 跟鴨腿一起吃很棒很棒
不會這麼油膩
(可是豬腳我就喜歡跟醃高麗菜一起吃, 整個就是從小養成的惡習?!)
相伴的傳統麵包種類豐富
雖然大抵大同小異, 但可以一次嘗試還是個不錯的經驗

351.JPG

這份主菜的分量很大, 其實我打包了一部分當早餐
趁著打包的機會, 逛了逛這家餐廳
會來這裡, 除了一部分的歷史意義外,
其實也想來看看這裏的畫作跟佈置, 跟一般同價位的餐廳有點不一樣
他的佈置介於一種色彩濃艷的繪畫風格, 與輕盈明亮的裝飾中間
很衝突, 但也融合得很好

他不像氣氛沉穩的高級餐廳
也不像色彩繽紛的家常小館
是一種介於中間的, 有點安靜有點吵鬧的地方

我不怎麼欣賞牆壁上平面電視裡撥放的歷史
卻對櫥櫃中的水晶吸引, 精緻而美麗

大抵來說, 這是個有點歷史氛圍
但也不是會被氛圍壓倒的地方, 很有趣
只不過, 為什麼從我進來到離開
看到的主要都是亞洲顧客呢(不解)

352.JPG

離開的時候我太累了, 不小心把剛買的畫丟在餐廳裡面
經理追出來找我, 在門口的地方
我拿到了我的畫

很溫暖很溫暖的地方

(可我還是想吃鹿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