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博物館一直是件愉快的事情
但博物館的商店則讓我又愛又恨
每次都很想這也好那也好的, 只是很少打折
又特別的貴.....

最近因為"留念"心態作祟, 在兩個博物館裡面分別又買了兩本筆記本
第一本是在米羅博物館買的, moleskine跟miro合作的記事本

420.JPG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它, 印象中在之前的Miro展覽也看過一次
價位實在不好(原價)

沒想到逃過第一次, 第二次還是淪陷了阿 Q___Q

427.JPG

大致上來說, 這本其實還是普通的Moleskine
只是封面裡外放上了Miro, 會提醒你
他是跟米羅合作的產品

所以其實我是為了內頁那面買的 (大誤)

目前米羅博物館只有這個大小這個顏色
所以也沒甚麼好選的, 只能選要買或是不要買.....0rz

431.JPG

第二本是在Ferragamo博物館買的
是博物館的周邊商品, 櫃台是說只有這裡買的到但我持保留意見

Ferragamo博物館的周邊商品有兩種花色
白色的跟黑色的
有出各種兩三種大小的記事本
鉛筆盒, 零錢包, 便條紙, 化妝包....等應有盡有
但只要"包"類的或是"絲巾"類
一律比照樓上Ferragamo的售價, 似乎有點不近人情......

我選了筆記本
愛心型的, 顏色是sales幫我選的
大致上來說這不是個實用的筆記本, 選他只是因為愛心型比較少見
空白內頁, 跟櫃上的傳統筆記本一樣

大致上來說也是個有趣的紀念品.....

4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