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跟小瑞, 同時人品爆發了......

聽到有人要去東京, 要去買七月福袋的時候
其實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 想說"我也要來一袋"

我其實根本沒弄清楚裡面會出現甚麼東西......

003.JPG

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的福袋
一萬日幣一袋, 當時只能確定裡面至少會有三個東西
有一個一定是皮夾
其實我對Samantha Thavasa是很陌生的
只是想要, 換個新皮夾......
我的愛牌furla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主色是黑色白色
可是我想要其他的顏色, 粉色紫色......

005.JPG

越洋搖控請大家先幫我拆, 我討厭上不上下不下的感覺

首先先拆出來皮夾
是紫色的長夾, 雖然不是最想要的粉色
(拜託福袋這是不可能的)
卻是第三想要的深紫色

我真的人品難得的, 爆發了......

007.JPG

"然後應該會有一個迪士尼系列手機吊飾, 這個大家都一樣, 最後應該是個手帕之類的小東西.....等等, 你的還是吊飾, 是一對熊"
"還是吊飾?!"
"對, 你這包不太一樣, 還是吊飾, 兩隻串珠小熊喔"

013.JPG

所以, 我們兩個真的都難得的, 同時的, 人品爆發了

"所以這樣看來我的手氣還不錯阿, 抽到的福袋都不錯, 哇哈哈哈哈"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