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有趣的配色, 也是當初在我想定作的前後
一個好朋友建議過的配色......

009.JPG

巧克力色搭紅色
專櫃說是日本機場的限定
但我不太確定他們選這個顏色當作代表的原因......

話說當我的定作在布拉格被人劃了一刀之後
每個人都在賭我會去定作一個新的
不過我真的, 不想再花那個國際運費了(尖叫)

所以, 這是排行第五的, 大可愛紅咖啡(?!)
揹帶是長的, 價位跟定作差不多
(大抵他就是長得一臉定作臉阿.....)
不過上面當然就沒有繡名字, 我還在想要送到哪裡去繡.....


當然我們也是有排行第四的, 那就是之前SOGO的限定色, 抹茶
(話說今年春夏的蘋果綠真得比較好看, 想入手的可以買一個, 真得漂亮)

誰知道被砍一刀的longchamp要去哪裡找人縫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