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我在中國北京

006.JPG

南鑼鼓巷, 一個屬於"小資"的地方
個性商店/騙觀光客的地方
很不習慣的就是價錢很難砍下來, 標價幾乎等於售價
上次沒有好好逛, 當然這次要補償一下.......

結果買了些意料之外的東西

049.JPG

首先, 是這本皮的筆記本
看起來很有togo皮的風格(大笑)
在興穆買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以中國的物價來說
這家店的東西都偏貴, 不過因為剛好碰到"甩貨"
這本的瑕疵又不大, 就買下來了
女人對於打折都是沒有抵抗力的

050.JPG

內頁的正面是偏光面處理
目前中國似乎流行這種牛皮紙色的復古筆記本
外皮的顏色我有看到橘色, 就是偏愛馬士橘
不過不在"甩貨"區, 只好忍痛放棄

我在這裡還買了一個胡同鑰匙圈
是"翠花胡同", 因為沒有東廠胡同可以選......

051.JPG

線裝筆記本, 內頁也有插圖
但也是偏光面處理的紙, 牛皮色
所以我猜最近添購的鋼筆都無法奈何他們了......

052.JPG

插畫風格的東西很適合寫點心情記事
不過我真的還沒想好怎麼用他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