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想要買東西

001.JPG

公館雜誌瘋的最後一本, 從貼紙看來被人開過, 不開心

004.JPG

說這本是三十年特刊附送贈品,
不如說, 薄薄的雜誌才是附錄, 正品是blue diary
畢竟整個體積都被blue diary的盒子占滿了.......

005.JPG

紙盒上已經先有了內頁說明
其實是相當陽春, 相當薄的小本子

還有, 這是特殊規格喔
將來想要自己割掉換內頁是很有問題的

009.JPG

special book, 就雜誌本體來說
我會覺得其實算是Tiffany文宣.....
內容有點陽春

我頂多多知道了兩個Tiffany皮件的顏色
(台灣沒有進)

011.JPG

大致上來說, 內頁是很中規中矩的
並不真的適合當作平日手帳
極度缺乏每日記事空間

012.JPG

但, 拿來當內頁分隔的印刷照片
還有小語句, 卻直接的彰顯了
它當一本心情記事本的優點.......

016.JPG

大抵, 這本筆記本的設計
是想要讓你心情好, 作個紀念
然後"附贈每月記事欄"

這樣想的話
這其實就是本不錯的小本本了

017.JPG

好吧, 文宣書裡我唯一想買的其實是這個
有鎖的日記(?!)本

我絕對不會告訴妳是為了那個鎖......

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