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新月日大家有沒有許願呢?)

其實, 收到一個多月了, 只是一直沒空來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我還想用Hobo
因為去年其實它只被賦予了貼票根的任務
(實在太重, 帶不出門)

大抵平常還是用其他家的一日一頁記公事

002.JPG

但今年的日幣高漲, 讓我很是下不了決心
當我決定的時候, 相片本日本網站上賣完
台灣誠品完全調不到貨

太好了, 2011年的被偷, 2012年的買不到阿

005.JPG

其實想了很久要買哪個花色
本來想要sonata系列, 紫色一直是我的心頭大好

但是, 首先維尼的森林地圖很吸引我
(是地圖本身吸引我, 不是配色, 我不怎麼喜歡這系列的配色)
再加上是迪士尼限定, 又比織布系列便宜
(本來已經想買黑白格紋, 看到價格又嚇的縮手)

006.JPG

因為迪士尼系列日本國內限定, 代買就找定了
既然要找代買, 我就順便帶了也是限定的維尼貼紙湊成套
然後一定要有的繪圖板, 加上因為是票根收集冊(大笑),
一定要買的緊急雙面膠帶

這就構成了, 今年的本體與配件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注意到這系列沒有透明保護套
打開來的時候有點錯愕
(因為之前兩年都買單色尼龍跟雙色尼龍啊!)
後來考量厚度, 裝上去可能會有點卡
不過這個顏色不裝一定會髒, 加上是印刷的
可能我真的會補個透明套, 在考慮中.....

008.JPG

很厚的一本, 外表是想要許久許久的維尼森林地圖
(Hi, 維尼, 好久不見)
內部是人造皮, 我真不喜歡人造皮的觸感

但基本上, 整體外皮的感覺
跟單純的尼龍, 還是差異很大的

今年最高興的, 應該是附的三色筆是綠色的
很符合森林主題跟搭配內面的黃色

不過基於往年慣例
大抵在我還沒用他開始寫字前, 這隻筆就會消失在家裡的黑洞中了......

btw, 歡迎來到2012年
希望可以有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