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Ritz-Carlton

242.JPG

我知道他開了一段時間,
這棟大樓是香港的新地標,
內心總是有種"我想要來"的收集慾望

而且我不想去sky100, 所以, 這裡似乎是更適合的選擇

因為, 更高
我喜歡高的地方, 可以看得很遠很遠

261.JPG

但, 要去哪家餐廳其實一直難住我
巧克力下午茶的評價很兩極, 排義大利餐廳吃晚餐我怕被旅伴砍
(雖然一直有人看完餐廳之後問我下次可不可以來這裡吃晚餐, well....等我中個樂透怎麼樣?)

那, 就OZONE吧
拉的很廣的價位, 夠高的樓層, 夜晚由一點飲料開端是再好也不過的

169.JPG

我選了個青黃不接的時間拎著旅伴上了OZONE
彼時大概是個九點, 星期五晚上, 狂蜂浪蝶都還沒殺進來
窗外的夜景正好
再加上walk in就有好位置, 帥

059.JPG

技術上實際上來說, 這裡都是個pub
不過時間不對的時候, 大抵人也不會很多
侍者也還有時間帶我們晃一下

"妳要在室外還是在室內?"
恩, 我第一次來, 難以決定阿
"這樣好了, 妳可以看一下, 然後先選一邊, 再移到另一邊去"
真是好的建議

061.JPG

8月底的香港, 一百多樓的室外, 其實不會冷也不會熱
微微有風, 只是天空甚麼也看不到
除了人工打上去的各種光線之外

看了酒水單, 大致上來說
飲料的種類還算齊, 就是消費很國際化
(嚇不倒我的, 嚇不到我的, 嚇不到我的)
其實這裡也有供些簡單的餐點跟下酒食物
但看隔壁的人吃, 似乎沒有我剛剛在太平館的晚餐來的好
(是說可以這樣比嗎?!)

室外都是站著的吧檯, 有幾張高腳椅,
沙發大抵都會被人預定
不過反正旅伴的心思都不在此

是的, 是上來看夜景的
不然我幹嘛挑這種青黃不接的時候上pub阿.....

127.JPG

坦白說, 這裡的夜景不錯
雖說台北101的經驗告訴我們, 清楚的夜景在3X樓, 6X樓可以看到整個的彩虹
觀景台能看到甚麼全憑運氣
但香港的樓高, 所以一百多樓還有些巨無霸的建築物夜景相陪的

210.JPG

在外面待了一陣子之後, 還是回到室內看看室內設計
坦白說, 恩, 這時間還看不出來這場子效果好不好
夜晚熱不熱, 不過我也不是個跑趴動物
很懶的留下來驗證這件事情

大抵來說pub本身不大, 裝潢也不是特突出
就是一切中規中矩, 該有的他都有
典型一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酒水食物價位都是國際大飯店標準, 五星級的那種

不過, 美景倒是無價......

301.JPG

旅伴吵著要吃"正常的"消夜解酒, 還選了我最不愛的翠華
(哼, 要去翠華就去阿, 不聽老人言就吃虧在眼前吧孩子們......)

走的時候, 看著一批一批精心打伴過的人竄入OZONE
是阿, 真正的夜晚真的才要開始......

不過我餓了, 想吃粥

其實, 回到地面樓, 延著岸邊走一段
風景也是不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