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的時間到了

首先, 從綠茶裏面我最愛的茶開始

我最喜歡六安瓜片了......這是種味道很奇怪的茶
雖然放棄了猴魁都相當扼腕, 但是
我真的是喜歡六安瓜片這種神奇的茶阿~~~~

IMG_0067

它產於安徽六安地區的齊雲山等地,是一種外形似瓜子,色澤翠綠,香氣清高,味鮮甘美的片形茶

IMG_0070

IMG_0081

瓜片有種很特殊的味道, 可能因為不是芽茶
所以會有很強烈的, 青草的氣息
是種很濃綠的深香

我第一次喝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詞句就是"深菁"

IMG_0072

而且相對來說, 比較耐泡

總之, 我喜歡瓜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