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30.JPG

2013的旅行,罕見的,是從東京開始的

其實這是意料之外的旅行,年初的時候
我就決定今年要去迪士尼跟黃大仙
東京本來排好九月,香港排好十一月
然後突然看到AirAsia開航特賣

「這樣吧,我今年沒假,但廉價航空的機票錢跟高鐵票錢差不多,如果可以買的到的話,我們就去東京過周末吧」。

然後,我收到了一張台北東京來回機票當作生日禮物。

於是,今年我要來做一件瘋狂的事情- 我要花六個小時在往機場的路上,八個小時在飛機上
然後,三十六個小時,在東京.....

DSCF0022.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