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是我在大學部的最後一個學期
布爾喬亞一學期
受限於大家想修的課都不一樣

這學期的目標
是每一堂課上都有認識的人
現在似乎難以達到

找不到人願意和我一起念U字頭的課
奇怪我只選了七學分U字頭的課而已
有這麼可怕嗎?

我真的很想跟好朋友們過完最後一個學期
不然會覺得大學生活毫無意義可言
知識......零
常識......倒退
專業......有專業這種東西嗎

我的大學收穫是空白的
不知道現在還來不來得及補救

我到底大學四年學到了什麼東西
老實說
我不知道

比我高中一年學的東西還少
我覺得我白白浪費了四年

原來生命
也可以如此的空白、快速、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