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冬夜
一個疲憊的人
想要有個熱氣瀰漫的泡泡浴
瓦斯桶卻呈現死掉的狀態

該怎麼辦?

這就是我今天發生的事
坦白說
早上洗澡時已經發現瓦斯不足
無奈最近的腦袋有如快閃記憶體
記不住所有重要的事

於是
十一點了
可能沒有熱水...........

不願放棄我的偉大計劃
偏執一向是我的信念
如果山不來就我
我就走到山邊
把它剷平

就是這樣

沒有瓦斯也不能叫瓦斯
但是這點小難度不算太過艱險

於是我效法古人
燒熱水......
好險還有一個檜木浴桶
可以徹底的古人化..........

燒熱水是個奇妙的過程
由於沒有器材可以如同中古世紀直接加熱澡盆中的水
所以我必須用瓦斯爐燒水
然後一點一點的加進澡盆中
一點一點一點的
看著白煙冉冉上昇
我沒有成就感也沒有興奮感

我想要泡澡..........
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