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考一次托福

考場是善導寺
其實是考場選我
習慣的考場沒有位置了.......

一早就是一個糟
從星期六就沒睡好的意識迷迷濛濛
出門之後發現至少在家裡昏迷了三十分鐘

所以我遲到了......

考托福遲到沒有什麼大不了
只要謹記九點半前一定要報到的鐵律即可
說實話
我不喜歡善導寺考場
雖然交通便利很多
但是考場太大
設備沒有台大考場好
一堆人互相干擾來干擾去
只會讓我的焦慮更盛

不過
迷濛的意識發作了
這次我竟然
睡...著...了...


我聽聽力的時候睡著了
只好亂猜
枉費文法終於全對.......

所以聽力創了新低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