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了很久
似乎有一世紀的距離
台北終於變暖了

好了我承認我很愛抱怨
這幾天都穿的像北極熊一樣出門
擁著我新添購的厚重彩色大毛皮

覺得好熱好熱喔


我的劣根性又犯了
愛抱怨愛說教愛唱反調
總是天冷愛天晴
天晴又期待天冷

今天收到女性史教授的信
大意是「快念史料要討論喔」
唉不知道如果我跟教授說
天氣太好我只想出門玩
會發生什麼事

可是有太陽啊
而且沒有下雨
如果外面不濕答答的
我想出去玩
即使最近的天氣悄悄有夏天的趨勢
還是想曬曬太陽

會變黑
沒關係......反正我有一打擦安心的保養品


這樣看來
天氣到底是暖還是不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