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為什麼老師們都覺得
一兩千字的純心得很好寫

那我一定是有報告障礙

不抄書不抄分析
(你是不相信我不抄書也寫的出來是嗎?)
純粹寫些好壯觀好雄偉這些形容詞
要我寫好幾千字

難難難
難上加難

為什麼都沒有人要相信
我真的寫不出來心得報告呢?
我真的覺得有東西跟你分享的時候當然行雲流水
滔滔不絕
但我真的什麼都寫不出來的時候
往往都是要交作業的時候

好難寫好難寫
抓破頭都寫不出來
何況還要這麼多的字數

生悶氣中
我不能去聽音樂會只是聽愉快的嗎?
硬是要我寫一堆心得

哪天我就給你指名道姓
寫誰誰誰今天音不準
誰誰誰今天拍子跑掉
誰誰誰我覺得他根本就是浪得虛名


真難寫真難寫

做人好難......
我好生自己的氣
氣我自己連這麼白目的事都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