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可能使用的新地址(只是可能)

很偉大的,因為pixnet沒有處理我被毀掉的那個網頁
我又懶得申請一個新的

於是,只好投靠blogger

很糟糕的是,我根本不會寫CSS啊
難道真的有研究它的一天嗎?

花兩天時間研究看看
如果我可以適應新介面的話

其實我還有一個無名的blog、一個pixnet的blog
原來我比較屬意pixnet(因為我討厭文章回應還要另外看)
不過,看起來,可能不太行........

====================================================
我決定,10/18號,我上鋼琴課的那天我會正式搬新家
(雖然我還沒決定搬到哪裡,都在試用中)
不會搬先前的文章,因為太麻煩了

這裡,就快要變成一個記憶
我也,快要學琴兩年

對了,突然想到
今天是維尼大熊的生日喔
雖然即將要過去了

我真的在兩年之內,把這個blog搞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