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ipod,你應該會喜歡這個網站
是的,我說的是,Musicovery

網站本身介面是英文的
不過因為是互動式網站,絕大部分是圖
幾乎比英文版的youtube還好用
(我知道不能這樣比,不過互動的是比較好用)

但是我碰到的問題是
產生的曲目有時候是亂碼
會讓我小震驚一下
(我讀不懂亂碼,沒辦法)

首先,需要免費的註冊一下
然後,在那個長的像ipod的東西上面
選擇想要的年代、音樂類型、心情

然後它就會產生一組曲目給你聽
這是我第一次選出來的曲目



地圖頁是可以拉動的
也會因為你特別想挑或是跳動一些曲目
產生某些即時的更新

這個網站對我的好處是
我會去聽一些平常比較不聽的東西
例如,平常我一點都不會想聽Hummel的練習曲啊(煙)
還有介面蠻有趣的 >.<


==================================================
不過,跑一堆蕭邦練習曲給我作什麼 = =+
這組曲目是怎麼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