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星期還沒瀕臨昏迷
(俗稱的暴肝)

我終於可以完成我的約定

有的時候
人的約定很奇怪
那是一種明明作不到
當下卻又無法察覺的惡夢

誰會知道一個星期兩小時半
一共十八個星期的大班課
會是這麼可怕的紙張數量

還有那個finale2005
很好
我這次最大的收穫
就是我...學...會...了...怎...麼...用...

真是太好了
請容許我情緒化一下
我終於知道"自不量力"怎麼寫
也終於知道一個據說強大的軟體
不適合拿來作簡易且無聊的工作的

我終於明白了這個簡單的事實
付出的是我一點都不簡單的時間與精力

回到原點
在一個約定即將完成的當下
我沒有任何感覺
連欣喜都沒有

是不是當約定超過一個人所能負荷的時候
所有的情緒也會被當成燃料
然後燒掉

我現在唯一想說的是

我累了...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