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時間改到抓狂了

從星期三改星期五改星期四改星期二
「可是我星期二比較忙喔」

好,反正現在就是星期二下午了
而且這星期我應該沒有東西可以彈很久
Weber的Rondo跟Beethoven的op.90整個就還亂七八糟
我看我彈哈農吧

不過,我要彈什麼?

星期一喝茶
星期二鋼琴
星期三監考
星期四英文

真的是太美妙的狀況了

我要先讓老師救我快抓狂的四十小節
雖然現在音對了,但是真的很難聽啊

=========================================
今天去北藝大聽畢業音樂會
我很喜歡這個學校,整體規劃得很好
如果他不是離我家這麼遠就更好了

謝謝clare的招待^^

音樂系一館的琴房真的是環境不錯
整個就會讓人想練琴
不過似乎每個學校鋼琴的高音都不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