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救約好的行程
在凱薩飯店的二樓

其實選擇這家飯店的唯一原因是

交通方便
逛街方便

除此之外
我對這家飯店的印象
幾乎是可怖的/沈悶的/昏暗的等義詞
(話說十家飯店有九家都是這樣@@)
一種讓我極欲逃出的氛圍

雖然換了一個老闆
坦白說
食物並沒有變好吃
種類也沒有變多
服務倒是有變好
(如果沒有考慮服務人員的小小呆滯)

半冷半溫的食物
廉價的食材
貧乏的種類
我找不到任何其他的詞彙來形容
(還是飯店吃到飽下午茶都是這樣)

當食物不吸引人的時候
同桌的人就變得異常重要
因為他們可以引起你的食欲
分攤你對食物的注意力

今天是個愉快的下午茶聚會
因為有讓人愉快的陪伴與話題
我一向喜歡下午茶勝於正餐
因為下午茶是個可以分享各式話題的時間
正餐對我而言
就是食物
很多很多各式各樣各國風情的食物
僅此而已

不過下次我們可以換家餐廳嗎?
我希望餐廳裡能有好吃的麵包
好喝的芳香的茶
還有很多可以配著麵包吃的新鮮佐料
如果還可以的話
再來一些好吃的餅乾和蛋糕

這是我對下午茶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