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確定不用在台上
這是我沒有心軟的結果

很不解
明明就是練合奏出身的
為什麼我一點合作的細胞都沒有

物極必反
我笑著說

當一個小朋友從不缺席任何一次的練習
並不一定代表著他對合奏課有深情的羈絆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都是一樣的東西
當所有的動作都變成一種下意識的反射
反覆就是種設定好的程式
從此一切變得簡單

是這樣嗎?

我只能說
我喜歡新的東西
而且膩的很快

所以我喜歡自找麻煩
奇形怪狀詰屈聱牙

====================================================
我喜歡合奏
卻討厭合奏課
所以這輩子只有當槍手的命運

只想略過反覆的過程
(鬼打牆般繞圈圈.....)
直接跳到結果

這不是一件好事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