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樂作曲發表會,國家音樂廳
一個晚上九首曲子,幾乎全部是首演

我的頭又隱隱作痛
每次聽完作曲發表會都會覺得自己一下子吞了太多音
真的有點糟糕
(我指的是我)

大家很壞心的,已經在猜
那首曲子不會再聽到第二次

不過最近我的聽覺真的有西化的症狀
例如我已經會開始聽素材是否有重複出現跟轉化
(妳白癡啊~~~~~~聽這個作什麼!)
和聲的應用會不會很單調貧乏
(妳真的以為妳在聽西樂嗎笨公主!!)
很多很多很多

今天樂團的表現驚人的好
既然十之八九全演出來了
而且一直換指揮都沒造成太重大的影響

不過,我還是覺得,今天聽了太多東西.......

=================================================
我是真的很想練琴的
不過,今天聽到回家都快十一點了

所以......

我要怎麼交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