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敬愛的大家,很抱歉要讓各位失望了
雖然大家都很想玩我,但很遺憾的
沒有人成功

我看起來這麼好騙嗎?
拜託妳們要玩弄我之前先套好招,漏洞百出我是不會上當的

====================================================
昨天吃飲茶,並不是很喜歡China town,很少去
那裡的餐廳服務很差環境油膩食物牽強

餐廳在Oxford Circle附近,其實離China town也不遠
並不是很好找

一進去,要不是店裡坐的都是昂格魯薩克遜人種
我真的會以為我在東京街頭
有沒有人吃飲茶,整家店通通用間接照明
除了頭頂上的燈泡之外只剩下蠟燭搖曳
燈光昏黃,餐具是整套整套碧綠色高高低低
服務生穿著制服輕聲細語

值得慶幸的是,這家店不完全是吃氣氛的
(雖然我付出了很多錢買氣氛)
食物很不錯,缺了一般飲茶會有的很多酥烤類小點心
道不道地再說,好吃就好
(天啊倫敦已經把我的味覺傷害成這樣)
調味很淡,不油膩

但是最大而且最可怕的缺點是
這家餐廳非常貴!
每一個小點從四鎊到八鎊(240-480),一份三個
大點大概是二十鎊(1200)
茶不能回沖(直接泡好沒有茶葉)

價錢果然很銀座

四個人點十個小點一壺茶一杯可樂四個法式點心
加上12.5%服務費之後
直逼100鎊(6000)

所以現在大家知道
我為什麼不喜歡出門吃飯了

正常的食物,在倫敦的代價實在太高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