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相簿裡

我穿著學士服
算是有個交代

沒想到我真的念完了大學
心底雪亮明白
其實我不值得這張證書
至少對某些真的很認真的想抓住某些東西的人來說
我不值得

但很諷刺的
我不但有
還很順利
渾渾噩噩的混 了四年
哈哈哈我的人生真的像一場鬧劇

我有點不明白了
這張證書的價值在哪裡
不當一回事的卻堅持也要拿到到底是為了什麼
也許是讓家裡放心
但很明顯沒有人高興

這是一場黑色的喜劇
可笑的是我終於可以脫身
暫時的

到底什麼時候
我才能知道
我真正想要的
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