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點睡下
七點起來
一切都還在半迷濛的視覺下
漂浮

如貓一般行走不發出任何聲音
我飄過屋子的每一個角落
渾然不覺家裡的其他人任何的動作
好像他們不曾存在一樣
在這瞬間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一個局外人
偶然像個迷路的愛麗絲
荒謬的在舞台上走來走去

不靜止的漂浮旋轉

終於
剩下我自己一個人

突然好想練琴
讓它發出點噪音破碎的音不準的音
什麼聲音都好

好安靜
但這種安靜不是我要的
這種讓人遲滯的安靜只會讓我更焦慮

焦慮是好事
我必須還有點什麼
支持讓我做完
已然分崩離析的文字堆砌
(是的,我已經沒有辦法稱它為報告了......)

渾沌的神智開明
而心裡雪亮的是 莫以名之的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