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能再熬夜了

大學四年讓我的過敏症狀越演越烈
本不以為意
畢竟我跟它相安多年
頂多早上剛起床會噴嚏打不停

但是到了大四
一切都走樣了

首先是治不好的感冒
一來就是一兩個月不停歇
其實我已經分不出是過敏還是感冒了
症狀一模一樣
伴隨的食慾不振讓我的體重一直維持在臨界值

然後
歷經最近半年的日夜顛倒之後
我開始會
起酒疹

雖然不痛不癢
沒有什麼妨害
但是常常一發不可收拾
嚇壞了很多人

而後
在這次期末考的摧殘下
十年不見的皮膚過敏
也來報到了.......

今天我的手關節
皮膚整個紅成一片
很癢很癢
雖然很快就消了
但讓人難以忍耐......

我想
這是身體給我的警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