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扇京—執著的努力派
妳雖是個美女,但卻不夠溫柔,似乎總少了點女人味,
妳的個性經常會變來變去的,時時讓人捉摸不定。
妳不擅與人交往,更不曉得如何去配合別人。妳有自己的想法與理想,
而且非常堅持。太過固執可是會讓人留下妳很任性的負面印象,
學習控制情緒,多觀察別人,體諒別人,人緣才能更好。
對自我長相感到自卑
鐵扇京的人過了20歲以後會變的很美,不過妳一向沒自信,
所以只要有人追求妳,不管對方如何或喜不喜歡,妳都會交往,
但通常都是無結果的戀情。
磨練知性改變自我
鐵扇京的人喜歡讀書,能以知性的對話擄獲男人的心。
妳該多磨練知性,充實自我。

====================================================
這又是另一個占卜
今天作了很多的占卜

每當我開始作測驗
心裡明白的
煩心的事一件又一件

可是做到一個莫名其妙的答案
似乎讓心裡有著亂度更大的傾向

=====================================================
首先是我會變美
這本身應該真的是個笑話
我天生根本就不是美女的料子
(娃娃臉=/=美女)
而且頭太大
我永遠都記得有人曾經說過我像棒棒糖

說實話
我覺得說我像金針菇的
才真的抓到精髓

而且說有人追就會交往
(戀情不得善終應該算是真的@@)
這還真是個笑話

那我現在應該的狀況
絕對不會是這個樣子
(認真貌)

=======================================================
不過想想自己還真的是個傻瓜
自己跑去作心理測驗
自己又看不順眼心理測驗

可是這一切的始作俑者
不都是我

自己

哈哈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