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簽證入境倫敦希斯洛機場需要的證件之一
X光片與英文版健康檢查X1

當然也可以不作
在被海關攔下來之後
英國人會幫你免費完整且全面的作一次
(據說有人證件齊備還是被拖去作了一次@@)

不管怎樣
我怕麻煩
所以還是自費在台灣作了一次

原來想要在和平醫院作
但是台北市的醫院是怎麼回事??????
限十五人!!!!!!

氣死我了
和平醫院根本沒有為民服務的熱忱
馬市長應該要好好檢討
一堆人每天就工作沒幾分鐘就閒著了
簡直就是醫療資源的浪費

馬市長到底在想什麼???

好了
回到我家附近的私立醫院作
這裡的家醫科門庭若市
(幾個月前才在同一個地方作駕照體檢@@)

私立醫院不太一樣的是
作檢驗非常快
或許這家醫院的體檢是大項目
從我進去到出來作體檢的人沒有停過
我十一點半進去
十一點四十五開始作
(因為護士小姐忙不過來@@)
十二點十五已經抱著拷貝好的X光片和簽好名的正版英文體檢表步出醫院
中間還包括
不小心忘了告訴醫生要拷貝片子所以重新下樓去拷貝
搞不清楚醫院新大樓大迷路
的時間

所以我對公立醫院徹底失去信心了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私立醫院
尤其是天主教醫院
雖然有一些特殊藥品他們總是不願意開立
但是義工多服務好一直都是醫院的招牌

今天我不停的在新大樓裡迷路時
總是適時的有義工可以讓我詢問


我實在不知道
公立醫院拿什麼跟別人競爭.......
醫療品質嗎?
服務品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