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小到大
第一個學校
帷幕大樓沒有校園在巷子裡

說真的
有點俗氣
好像財大氣粗的暴發戶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沒有辦法
想在市中心唸書
這就是交換條件

我願意交換嗎?
應該是願意的

前幾天
既然有老師說
我們學校是培養「專業經理人」的

每一個商學院都說自己培養Leader
專業經理人
聽起來就好像是幫人跑腿那個等級

一個連選字都選不好的學校
我真的快要絕望了

我聽完之後
下定決心要轉組

反正換主修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熱愛換主修
從來沒有一個主修念超過三年的

每次都會出現奇怪的事情

怪事

算了
反正我現在對新的主修還蠻熱血的
反正只念一年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