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不著
完全的睡不著
即使時間已經過去

所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嗜睡到了一個完美的境地
可以完整的睡上十三四個小時
然後若無其事的出現

我喜歡時間的區塊是完整的
不喜歡被打斷

所以吃飯不能被打斷
閱讀也是
練習
睡眠
一切的一切
都要是完整的

我討厭殘缺
即使殘缺也很有美感
那不是我要的

我要完完整整的

可是
現在
我睡不著

今天睡到一半
被莫名其妙的電話吵醒
以前住在家裡的時候絕對不會起來接
(接了也記不起來接過,白白浪費時間)

現在一個人住
即使宿舍電話有答錄系統
但所有打電話的人
從不留言
一定要逼迫我起來接電話

所以我的睡眠
一直被打斷
這會有兩種下場
要不就是我越睡越長
要不就是根本睡不著

沒有辦法有個完整的睡眠
零散的休息效果很差
斷斷續續的一兩個小時
讓我更加的疲累

我要睡覺
晚安
希望我睡的著

有種東西
叫做電子郵件
我討厭被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