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stakovich    Symphony No.3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No.4
Shostakovich    Symphony No.15

Rotterdam Philharmonic Orchestra
London Symphony Chorus
Valery Gergiev
    conductor
Lang Lang   Piano

Barbican Hall
Sunday 11 June, 7:30


===============================================
這場音樂會真是破壞我星期六的好心情

我原來只是想聽聽鹿特丹愛樂
所以二話不說就買票了

結果百密一疏
協奏者竟然是我不喜歡的人

我曾經說過我再也不要聽他的音樂會了
結果既然破戒了

聽他彈琴跟看他彈琴
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這只是個人的感受,我承認

但是基本上,星期天晚上
我根本就是花錢受罪的......

合唱團不錯,樂團普普
協奏曲跟協奏者的安可讓我坐立難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