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Jan 28 00:03:14 2006

今天在GSMD裡面
莫名其妙的借到了一間琴房
有著史坦威

據說好像兩架都是
不過我昨天只睡五個小時
實在沒有力氣去試另一架琴

雖然我沒練好還很累兼很沒耐性
不過感激史坦威的壯烈犧牲
所以師生二人得以平靜的度過一個小時

我一直以為史坦威彈起來會冒泡泡
沒想到其實只比yamaha好一點
音色比較好
我竟然可以把兩百萬的鋼琴彈成只有八十萬的音色也不簡單了

不管怎樣
感激這架琴今天沒有被視小的貝森朵夫附身
不然我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ORZ

好的琴就是這樣
即使你的技術再爛
德布西還是會像德布西
貝多芬還是會像貝多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