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最近對我的行事曆也不太掌控)
(這狀況應該要調整了)

原來,他不打算這星期幫我上課,直接跳下星期二
(星期四我就要去愛丁堡了,有史坦威,我一定會去的 XD)
可是,我自己下星期的行事曆也一團混亂

所以,我週末的時候說
我們還是上吧,下星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再所以,我現在發現,我星期三早上要上課!!!!!!
這......
現在是倫敦時間星期一中午十二點半

(他說,我星期三早上有空,不然就星期二早上)
(誰有膽選星期二早上!)

所以,等下我得去拜訪一下琴房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星期三早上可以彈什麼

再彈巴哈前奏曲,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